close

三個月-19

 

大家好! 

我們是相親相愛的紅豆和饅頭姐弟,我們已經出生滿三個月啦,我們長大了!

 

三個月-1

 

三個月-2 

 

我是小紅豆,很愛哭,也最會撒嬌的小紅豆。

我最喜歡看著天花板想心事,看起來就是個滿成熟的小孩子。

媽媽說紅豆就是要穿紅色的衣服,大家看我穿紅色的衣服有沒有漂亮呀?

 

 

三個月-3

 

三個月-5

 

三個月-6三個月-4

 

我是小饅頭,是個很知足的小孩子,我很愛笑,也很愛講話,我最喜歡講的話是:~~,阿布...

我的頭髮沒有姐姐多,但我很厲害哦。瞧,我會看書,我還會搖玩具。

不過很難爲情的是我還不會自己趴著撐起來,爸爸媽媽說,那是因爲我太重了,重心的問題,嘻嘻。

好在姐姐也撐不起來,因爲她也是胖妹,我們兩個正比賽呢,看誰能夠先撐起來。

 

三個月-7

 

三個月-8

  

三個月-9

 

三個月-10

 

三個月-11

   

我們兩個做什麽都在一起,可要好了,但是總也免不了有些小衝突。

媽媽說:姐姐要讓弟弟,男生要讓女生。

我們最聽話了,會記住的。

 

三個月-12

 

媽媽每天都在忙著照顧我們,好辛苦哦!但她還是不忘擠出時間來調戲我們一下。

好吧,我們要做好孩子,要聽媽媽的話,那就百分百地配合一下吧。

 

三個月-13

 

三個月-14

 

三個月-15

 

我們兩個決定要做勇敢的小孩,可是一到打針的時候就破功了,沒辦法,人家怕疼嗎!

關於勇敢這件事等以後再說吧。

 

三個月-16

 

 

三個月-17三個月-18   

  

我們正努力地長大,媽媽說我們要健康平安,要成爲聰明、可愛、善良、懂事、幸福的小孩子。

我們兩個一定會相互扶持,相親相愛的。

  

三個月-20

  

三個月-21

 

三個月-22

 

三個月-23  

 

感謝各位長輩(阿公、阿嬤、叔叔、阿姨、哥哥、姐姐們)對我們關心和祝福,謝謝大家!!

 

2008/3/26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