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1  

 

恐龍的書小朋友也接觸過了不少,不過總是覺得普遍都太制式化,缺了一些樂趣,直到《我的祖先是恐龍》這一本的出現。

自它被媽咪從圖書館帶回家後,每天都被選出來不斷要求講這本,突然之間幾個小朋友都變成恐龍迷了。

 

書的風格很有趣,有很高的辨識度,總體來說很簡單鮮明,適合剛剛起步對恐龍有興趣的小朋友。

其實,連我這個對恐龍不是很關注的菜鳥大人也被吸引住了,連帶對作者莉拉.普樂普(Lila Prap Bio)和其他作品也關注起來。

 

0-作者簡介

 

整本書中出現的恐龍並不多,但主角們被安排的大大的在中央位置出場,周邊穿插了雞群們有趣的對話和簡單易懂的文字概括說明,讓人一看就明了,一看就記住了。

 

劍龍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5 

 

似鱷龍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9

 

恐龍們的特征都很明顯,像是這只“石頭龍”也叫“厚頭龍”,被戲稱像是被披薩打中了頭,讓幾個小孩都笑個不停,印象深刻,想忘也很難。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7

 

紅豆姐姐喜歡的甲龍。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4  

 

饅頭哥哥最喜歡的暴龍。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1

 

櫻桃妹妹嘴喜歡的腕龍。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6

 

媽咪比較喜歡的是慈母龍。

 

0-我的祖先是恐龍-3

 

恐龍的世界無比精彩!

紅豆、饅頭和櫻桃認識恐龍世界的大門自此開啟。

 

 0-我的祖先是恐龍-15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本莉拉.普樂普老奶奶帶來的繪本《我的祖先是恐龍》絕對可以是小朋友們認識恐龍的入門讀本,大力推薦,千萬别錯過了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