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小紅豆和小饅頭。

 

四個月-1

 

   

 

我們兩個的感情可好了,到目前爲止,還沒有打過架呢,我們愛好和平。

 

 

四個月-2

 

 

姐姐,你的手借我吃一下。

 

四個月-3

 

 

要脫一起脫!停,這樣就好了,總得留一件吧。

 

四個月-4

 

 

要玩也一起玩。

 

四個月-5

 

 

姐姐:我們比誰的眼睛大。

弟弟:哎,我沒力了。

 

四個月-6

 

 

姐姐:我很厲害,我會自己撐起來。

 

四個月-7  

  

弟弟:我也很厲害,我會夢周公,周公跟我一起玩。

 

四個月-8

 

 

瞧,我們帶羊角帽,有沒有可愛呀?

 

四個月-9

  

我們會自己坐安全座椅哦。

 

四個月-10  

 

我們家的五個寶,

大姐姐是班長兼提供差遣服務的小保姆,

穿紅衣服的那兩個是我們的堂哥堂姐,也是龍鳳胎的小豬豬哦,他們剛好一歲了。

 

四個月-11

 

 

還有很多照片哦,敬請期待,我們兩個會很努力地拍的!!

 

四個月-12

 

 

祝各位辛苦的麻麻母親節快樂! ^-^

 

 

2008.5.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